【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齋藤飛鳥感嘆從小當偶像 終於能藉戲體驗校園生活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天馬行空

 

改編自九把刀暢銷小說,台灣同名賣座愛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僅紅遍全亞洲,今年更被大舉翻拍日本版。日本版除了神還原各段台版經典畫面外,也為整個故事注入更多日系清新純愛氛圍。一場主角們一同放下課業壓力到海邊戲水,一行人追著浪花嬉戲,之後在防波堤上坐一排,大談各自對未來的憧憬,除了青春感十足之外,齋藤飛鳥更戴上閨密松本穗香特製的可愛貓耳超萌下海,讓粉絲大飽眼福。但由於拍攝這場戲時已入冬,所以演員們儘管拍攝時露出燦爛笑容,上岸後都紛紛直呼終於拍完!好冷受不了!齋藤飛鳥也在受訪時表示,「我很小就加入乃木坂46,所以從來沒有經歷過平凡的校園生活,這次藉由拍攝這部作品,親身體會到了燦爛的校園青春,因此這對我而言是部非常重要的作品!」

 

除了超萌貓耳造型外,這次齋藤飛鳥更披上婚紗,演出電影最後重頭戲,現年僅20歲的齋藤飛鳥表示,「穿上婚紗就彷彿體驗到新娘期待婚禮的心情,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平常很少有機會這樣穿,希望大家都能進戲院欣賞。」而導演也表示,自己在拍攝時也深受片中酸澀的青春氛圍感動,「這部作品之所以會如此動人,正是因為我們長大之後就漸漸失去了年少時純潔無暇的真摯。而且長大之後的我們深深明白,那些純真已經再也找不回來了。這種感嘆不管在任何國家或時代,都是不變的事實。」本片將於11月2日在台上映。

 

 

日本版故事背景設定在2000年的日本,講述主角水島浩介(山田裕貴 飾演)和其他男同學幼稚地過著高中生活,被老師同學們視為超級問題學生。某天,浩介因為頑劣擾亂上課秩序,讓勃然大怒的老師抓狂卻又無計可施,決定找來班上的資優生早瀨真愛(齋藤飛鳥 飾演)來整治他。剛開始兩人的關係水火不容,直到一次真愛忘記帶課本得到浩介的拯救,意外的插曲悄悄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然而這一場女生比男生早熟的愛情,終將面對現實的考驗…更多電影相關資訊請見天馬行空粉絲團。憑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春天出版社提供之「同名電影原著小說(電影書衣版)」乙本,或索尼音樂提供之「電影主題曲單曲CD【說不出口的事】」乙張,贈品以實物為準,詳情請見戲院現場公告及天馬行空粉絲團。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