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首本寫真集11月21日發售 明天「SHOWROOM」特別節目搶先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HOWROOM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將在11月1日於日本線上直播平台「SHOWROOM」舉辦特別節目『欅坂46ファースト写真集 詳細大発表スペシャル!』。SHOWROOM是在虛擬的Live空間當中,以免費的方式不論任何人都能夠進行影音直播以及收看的線上直播平台。像是徵選上電視演出或者時尚雜誌的模特兒出道等等,平台經常舉行各式各樣的活動,也聚集了許多想要實現夢想以及想要為此應援的人們。

 

這次是欅坂46的1期生期待已久的第一本團體寫真集,終於正式決定在2018年11月21日發售!現在所公開的只有平手友梨奈的一張個人鏡頭和寫真集頁數。雖然大部分的畫面都是未公開的狀態,可以期待這本寫真集的全貌將會在這個直播當中明朗化。本節目裡登場的成員有小池美波、長濱ねる、渡邉理佐等三位成員。千萬別錯過了!

 


 

【相關情報】

節目情報:欅坂46ファースト写真集 詳細大発表スペシャル!
直播時間:2018年11月1日(四)晚間10點 (台灣時刻為晚間9點)

URL: https://www.showroom-live.com/keyakizaka46
※在SHOWROOM當中點選房間內的愛心符號將可跟隨節目,在節目開始時將會進行手機通知。請提前準備。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