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Dream! 6th☆LIVE」LIVE VIEWING 12月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BanG Dream! Project ©Craft Egg Inc. ©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就在日前公開了「Roselia」演唱會即將在11月7日於台北信義威秀進行Live viewing之後,在日前又公布了同為次世代女子樂團企劃「BanG Dream!」之中的「Poppin’Party」和「RAISE A SUILEN」的單獨演唱會將個別在12月7日及12月8日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進行Live viewing!兩團將用現場樂器為所有粉絲帶來精彩的演出!

 

第一天12月7日RAISE A SUILEN將於下北沢GARDEN迎來自己最大規模的專場演出。在mynavi BLITZ赤坂成功舉辦過2次單獨演出的她們,在新成員加入後首次登上專場舞台的表現將備受關注。而第二天12月8日的演出將會是Poppin’Party時隔7個月的單獨演唱會。Poppin’Party剛剛在10月3日(三)發佈的第11張單曲《Girl’s Code》一舉奪取ORICON週間音樂排行榜第五名。同時作為「BanG Dream!」企劃的核心樂團,其不斷進步的舞台表演絕對不容錯過!

 


 

BanG Dream! 6thLIVE LIVE VIEWING 概要】

Day1: 2018年12月7日(五)開演時間18:00(香港、台灣時間) 19:00(韓國時間)

Day2: 2018年12月8日(六)開演時間15:00(香港、台灣時間)16:00(韓國時間)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