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成員演出舞台劇『刀使ノ巫女』定裝照解禁 成員感言同步公開!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 伍箇伝計画/刀使ノ巫女製作委員会 © 舞台『刀使ノ巫女』

 

自從真人版舞台劇「刀使ノ巫女」中由SKE48成員斉藤真木子飾演的衛藤可奈美定裝照公開後,隨即又公開了另外7名成員的定裝照。在首次公開飾演衛藤可奈美的斉藤裝扮之後,增加了同樣是SKE48成員谷真理佳飾演的十条姫和、北川愛乃飾演的柳瀬舞衣、竹内彩姫飾演的糸見沙耶香、桑江咲菜飾演的益子薫、長谷川里桃飾演的古波蔵エレン、北川綾巴飾演的折神紫等人的單獨視覺造型。她們也說到了攝影後的留言,斉藤表示「因為是飾演一個14歲的腳色,所以在拍攝時很難表出適當的姿勢和表情,在接受很多建議的同時攝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並熱情地表示「我想要好好的表現出『刀使ノ巫女』的世界觀 ! 」。

 

「刀使ノ巫女」是從1月開始到6月播放的電視動畫。主軸是被稱為「刀使」的少女們,與異變存在的「荒魂」的戰鬥,是一部描繪了友遺憾親情的戲劇。舞台劇「刀使ノ巫女」的初次舞台版,將從11月10日開始在天王洲銀河劇場上演。另外在公演期間,將開放「隨機物販區域」,將會有表演人員在演出前的某個時段出現在物販區,舞台劇結束後還會有為演出人員送行的「刀使ノお見送り」,同時也預定會舉辦另外的特別活動。每場公演都會有不同的成員參與,詳情請從舞台劇官方網站確認。

 


 

【斉藤真木子(SKE48)留言】

因為是飾演一個14歲的腳色,所以在拍攝時很難表出適當的姿勢和表情,在接受很多建議的同時攝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 這次,會跟一起從SKE48來的5名成員參與,在舞台上,粉絲們可以看到與偶像不同的部分。「會把『刀使ノ巫女』的世界觀好好的表現出來 ! 」

 

【谷真理佳(SKE48)留言】

姫和非常嚴肅又冷靜,是一個很帥氣又可愛的完美女性,由我來飾演讓我感到很不安,拍攝完照片之後,我想再次在正式表演上加把勁 ! 原作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作品,為了不讓姫和這個腳色得到負評,我會努力磨練我自己 !

 

【北川愛乃(SKE48)留言】

在拍攝御刀的照片時,降低重心的姿勢讓我的肌肉陷入了一番苦戰,希望可以拍出很棒的照片。因為粉絲們的支持我才能獲得這個腳色,我會比平常還要投入更多的熱情 ! 作為舞衣醬我會盡全力的演出,請一定要來看喔 !

 

【竹内彩姫(SKE48)留言】

在拍攝定裝照時扮演糸見沙耶香真的相當開心,這次是透過投票來選出角色名單的緣故,不會白白浪費這次機會的!在正式登場時我會作為沙耶香盡全力去演出 !

 

【桑江咲菜 留言】

薫ちゃん使用的刀是非常長的刀,所以我很期待看到它將如何在舞台上使用。請大家一定要來劇場觀賞喔 ! 另外薫ちゃん是一位和荒魂一起生活的刀使,想要好好表現一家人的想法。

 

【長谷川里桃 留言】

攝影的時候,拿著刀穿著制服讓我全身都緊繃起來。我非常喜歡エレンちゃん這個腳色,能飾演這個角色真的很開心,攝影時也非常高興。像エレンちゃん一樣,我會幫其他成員命名綽號,想要努力增進和大家的感情 !

 

【北川綾巴(SKE48)留言】

第一次拿著長刀攝影,而且還是拿著兩把,意外的很重而感到有點吃力,但過程相當的愉快!這次是久違的舞台劇演出,不論是戴假髮或者裝扮之類,都有著許多第一次的嘗試,雖然感到不安,但還是希望能夠演出讓大家說出「表現很棒哦!」的舞台表演。請大家務必要來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