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舞台劇許多片段 插入曲「天国のでたらめ」MV發布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桃色幸運草Z) 在5月17日發售團體第五張專輯『MOMOIRO CLOVER Z』時提出連續五個月發行新單曲的企劃,在上週公開了第四首歌「GODSPEED」,而已經在10月12日發售的第三首數位單曲「天国のでたらめ」MV今天在Youtube正式公開。本作在她們9月的舞台劇「ドゥ・ユ・ワナ・ダンス?」中作為插入曲使用,作詞作曲由志磨遼平,編曲則由知名樂團「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成員ケンモチヒデフミ操刀製作。

 

MV由渡部武彦指導以及舞台劇「ドュ・ユ・ワナ・ダンス?」監督本広克行負責監修,包含了在音樂劇中出現的許多畫面以及劇中四人偶像組合「HEAVEN」演唱的橋段。另外,她們即將在明年一月開始進行亞洲巡演,預計1月26日到訪台北Legacy Taipei開唱,也預計會到亞洲各地演出,詳細請見日後官方訊息,也請海外的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單曲發售情報】

2019.05.17
專輯『MOMOIRO CLOVER Z』

2018.08.05
數位單曲「Re:Story」

2018.09.14
數位單曲「あんた飛ばしすぎ!!」

2018.10.12
數位單曲「天国のでたらめ」

2018.10.24
Blu-ray&DVD『MTV Unplugged:Momoiro Clover Z 』

2018.11.16
數位單曲「GODSPEED」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