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跨界極致呈現 和樂器樂團挾帶新作”細雪”、華語歌曲”東風破”熱鬧開唱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被譽為完美結合日本傳統樂器與西洋樂器,呈現獨特跨界風格的日本超猛夯團「和樂器樂團 Wagakki Band」三度來台舉辦演唱會。連續兩天於10/27【六】和10/28【日】在永豐 Legacy Taipei舉辦『和樂器樂團2018台北演唱會』的和樂器樂團,睽違三年再次來到台灣開唱,演唱會兩天共計2,200張門票全數sold out!日前聊到之前來到台灣令他們印象最深刻的事,除了覺得台灣歌迷日文都超級好之外,再來就是台灣歌迷們在機場為了團員山葵演唱生日快樂歌令他們很難忘。這次帶著滿滿的能量來到台灣,在演唱會上紮實呈現了和樂器樂團在這三年之中,團員們不斷挑戰自我、追求跨界的更多可能性。

 

在演唱會上和樂器樂團依舊給予自己全新挑戰,不僅在音樂上下足功夫,也不忘抽空學習中文,來到台灣讓歌迷朋友們驗收他們中文學習的成果。第二天的演出中團員中中文最好的 山葵-wasabi-首先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也自嘲團員們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現在都不想和他學習中文。接著用中文說:「那我們就來聽聽大家獨創的中文吧!」台下歌迷隨即笑成一團。看到現場反應立刻引來團員問說:「你剛剛是用中文講什麼?」每位團員都各自show了一小段中文,到最後還演變成自我介紹練習大會,趣味的對話也逗得歌迷笑聲連連。團員黑流-Kurona- 更是在演唱會上拿出這次來到台灣的戰利品”卡娜赫拉”的布偶。也是他第一次公開和大家他最近著迷的角色。”卡娜赫拉”的布偶是團員們在來到台灣時前去士林夜市走走,黑流收到團員山葵和蜷川夾到的娃娃,先前也在twitter上分享了抱著著娃娃幸福洋溢的照片。

 

 

今年年初於日本的演唱會上重新詮釋台灣創作歌手周杰倫廣受歡迎的中國風歌曲〈東風破〉,特別邀請台日混血的創作歌手一青窈來填寫日文歌詞,而來到台灣不只挑戰cover更在副歌部分挑戰了幾句中文歌詞的〈東風破〉,現場演唱中文著實讓歌迷相當驚喜!這除了是和樂器樂團給自己的功課和自我挑戰外,同時也是和樂器樂團的每位團員想要特別送給台灣粉絲們的心意和禮物,感謝每次在台灣開唱總是消息一出就門票秒殺,熱情支援著和樂器樂團的每位台灣粉絲。

 

除了翻唱華語流行歌令人驚艷外,在演唱新單曲〈細雪〉更是帶起現場高潮。新歌有著和樂器樂團獨特的美好樂器音色、歌者的完美詮釋,歌迷在現場一同唱和,在共有的時空裡聆聽著和樂器樂團的音樂彷彿live現場也飄落了一片片雪花,再次感受到即便新單曲尚未在台灣正式發行,歌迷朋友對於新曲的喜愛與期待聆聽現場熱切的心情。迎接和樂器的到來,這次演唱會同時推出台灣限定的官方週邊商品,像是手燈、毛巾、T恤、貼紙等等,開賣前現場大排長龍,多項商品也瞬間被ㄧ掃而空,最熱門的手燈在演唱會上歌迷們幾乎人手一個,在和樂器演出的live現場一整片紫色手燈海映入眼簾台上台下連結在一起的畫面相當美好。

 

總是挑戰極致呈現跨界音樂,透過音樂傳遞日本傳統樂器及樂音的魅力,不只在音樂上頭追求卓越,在這次的live上頭也看的見超搶眼吸睛的服裝,服裝風格就如同他們的音樂一般,每位團員都有各自的才華和原創獨特的魅力,穿在不同團員身上的衣服也一樣帶出各自的個性,全員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又有種說不出的華麗感,如同集結著每位團員演奏、演唱的樂音,所散發出絢爛奪目的感受。相信在這次的演唱會中,歌迷從累積三年能量再度回到台灣的和樂器樂團的演出中,獲得力量及難以忘懷美好的周末夜晚。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和樂器樂團2018台北演唱會』演唱曲目】

M01.細雪
M02.戰-ikusa-
M03.起死回生

MC

M04.World Domination
M05.共時性

MC

M06.東風破
M07.太鼓SOLO(漂叩~Hyoko~)
M08.五芒星
M09.焰
M10.沙漠的搖籃曲
M11.獨步
M12. Drum・和太鼓競演
M13.組曲 (瞬間旅行、腦漿炸裂女孩、吉原輓歌、月影舞華、伊呂波歌、千本櫻)

MC

M14.化為花朵!
M15.天上之彼方

【安可曲】

EN1.曉之弦
EN2.雪之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