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連續五個月發行新單曲第四首「GODSPEED」情報公開 11月16日數位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スターダストプロモーション

 

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從今年八月份開始連續五個月在線上發售新歌的企劃,在昨天公開了第四首「GODSPEED」的情報,單曲作為今天在日本仙台舉辦的『第36回全日本大学女子駅伝』與12月9日舉辦的馬拉松大會『第4回さいたま国際マラソン』的官方加油歌曲使用。目前預定11月16日起在各大線上串流音樂平台上架,也將收錄在明年5月17日發行的專輯『MOMOIRO CLOVER Z』中。

 

單曲標題的「GODSPEED (一路順風)」同時含有祝福”成功”及”幸福”的意思,希望不只帶給參加馬拉松大會的選手加油的動力,也希望引起聽到這首曲子的樂迷們產生共鳴,節奏輕快且歌詞正向。而她們也預定在明年會前往亞洲各地進行巡演,1月26日將首次來到台灣登上Legacy Taipei,請喜愛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的「モノノフ」們別錯過這次的演出!活動詳情請等待大鴻藝術 BIGART臉書粉絲團後續公開情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