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第二故鄉沖繩開演唱會 miwa首次演唱新作品「タイトル」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レーベルズ
photo by Tamaki Nakajima

 

今年夏天發售精選輯「miwa THE BEST」銷量開紅,而11月2日即將期間限定數位上架她剪短頭髮後首張單曲「タイトル」的女子創作歌手miwa在昨天前往沖繩開唱,現場也首次演奏了這首最新單曲,讓現場粉絲超級興奮。

 

在出道前她曾在沖繩美浜アメリカンビレッジ藉由街頭演出磨練自己的實力,因此能夠在沖繩開唱對她來說都格外有特別意義,這次也是繼2013年「miwa concert tour 2013 “Delight”」後暌違五年再次來到沖繩演出。這次她聚集了出道以來八年的爆發力將整個表演完美結束,安可曲也用了十分沖繩風格的手指口哨帥氣的開場,她說道「沖繩對我來說是音樂的起點,就像今天一樣,是個無論何時回來演出大家都能夠接納我的地方,是我人生不可或缺的地方!因此在這個被作為原點的場所,希望能夠演奏這首新歌。」,現場演出她的最新單曲「タイトル」。

 

這首以「旅」作為主題的歌曲,是miwa用她最原始的創作樂器吉他所完成,在被她稱為第二出生地的沖繩演奏這首新歌,象徵著發行精選輯後回歸原點,重新整裝後再出發。而miwa也在部落格上寫到這部作品的MV已經攝影完成,也讓人相當期待公布的時候!另外,這首曲子也作為日本電視台節目『ぶらり途中下車の旅』的最新片尾曲,預計在11月2日於各大線上串流平台期間限定上架。

 

photo by Tamaki Nakajima

 


 

【miwa 「タイトル」資料】

作詞&作曲:miwa
編曲:Takashi Yamaguchi
配信URL:https://smr.lnk.to/miwa_title

 

【miwa「miwa live tour 2018 38/39DAY / acoguissimo 47都道府県~完~」發行情報】

2018.10.10發售
Blu-ray盤/初回仕様限定[BD+CD] 8,900日幣(含稅)SRXL-117~18
DVD盤/初回仕様限定[2DVD+CD] 8,400日幣(含稅)SRBL-1810~12

 

【巡演相關情報】

「miwa concert tour 2018-2019 ”miwa THE BEST”」
http://www.miwa-web.com/tour2018/

 

photo by Tamaki Nakajima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