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真希出席「アナザースカイ」擔任嘉賓 秀好手藝工作人員也說讚

, 偶像消息

後藤真希昨天在日本電視台節目「アナザースカイ」中擔任嘉賓,除了到訪從早安少女組畢業後前往的的洛杉磯外,還向工作人員們獻出了她精美的手藝,播出後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放了她為工作人員下廚煮咖哩飯的樣子,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對此她說道「做料理很快就上手之外,還有好客的感覺,我想這都是從媽媽那邊遺傳下來的吧!」而近日時常登上綜藝節目的後藤真希有別於以往在早安少女組時期酷酷的樣子,如今做為一個媽媽的穩重及賢慧模樣也獲得許多好評。

 

「another sky」是以前往藝人的「第二故鄉」來尋找自己過往回憶的談話節目。後藤真希在1999年以三期生身分加入早安少女組後一直都是相當人氣的成員,2002年從團體畢業後單飛活動。她在節目中說到起初從早安家族畢業後想直接從演藝圈引退,但遭到家人的強烈反對,於是她到了洛杉磯沉澱自己並重新學習,最後還是回到了自己最喜歡的舞台上。

 

 

 


 

 

後藤真希官方部落格:https://ameblo.jp/gotomaki-923/
後藤真希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oto_maki923/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