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的偶像之力!「ナト☆カン」與「究極人形」名古屋祭大放異彩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從昭和30年就開始舉辦的愛知縣傳統活動「名古屋祭」今年也在2018年10月20日&21日的兩天期間裡,於主舞台「久屋ステージ」、副舞台「久屋ステージ」和「もちの木広場」等三個舞台舉行。其中不屬於正統派而是有著破天荒形象的組合「ナト☆カン」與「究極人形」在兩天期間裡於主舞台進行演出,讓前來參加名古屋祭典的遊客們都隨之興奮,歡呼人潮就像是要將舞台前的道路堵住般似的踴躍。

 

兩團的共同製作人ペロ(@perocandyremix)表示,「ナト☆カン」與「究極人形」的表演是一般民眾都能感受到共鳴般用心的表演。比起說是偶像,更多的是擁有藝術表演者的自覺,堅持不侷限住目標客群的表演。而這樣的表演正是這樣子的在活動當中得到了肯定的瞬間。為振興名古屋地區盡一份心力而努力的成員們在主持環節中讓氣氛更加熱烈的同時,果然還是要用像是要控訴這個嘈雜又瘋狂的世界般的歌曲。即使混亂仍充滿了愛與和平,這也正是「ナト☆カン」與「究極人形」兩團的核心活動目標。

 

另外,「ナト☆カン」與「究極人形」在活動上也發表了明年的大型活動。將會在2019年5月14日於名古屋ReNY limited舉辦「ナトアル布教会」,活動詳情請待後續公布。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