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田理央加入日劇「盗まれた顔」演出陣容 「希望能夠自由地將感受到的呈現出來」

, 偶像消息

内田理央公開了將演出由芥川賞作家─羽田圭介纂寫的同名原作改編連續劇「連続ドラマW 盗まれた顔 ~ミアタリ捜査班~」。本作是以羽田圭介的小說「盗まれた顔」為原作所改編的懸疑動作劇,故事是描述以記憶和直覺為武器於茫茫人海中找出通緝犯的〝發現捜査員″男子在致力於搜查時也深入到警察組織不為人知的黑暗處。而這次公布將會演出的內田,將飾演穿著迷你裙搭配單肩皮包,以一身花俏造型進行搜查的安藤香苗。演出過日劇「海月姫」(富士電視台)及「大叔的愛」(朝日電視台)等話題作品,從其表現幅度之廣,演技也受到高度讚賞的内田理央。在這次的作品裡,究竟會讓人看見什麼樣的新風貌呢?

 


 

【内田理央 感言】

 

■對於本作的印象

這部作品是以「發現搜查」為主題,覺得十分的有趣。
因為平常走在街上時不太會去看人的臉,所以對於有這種工作本身就感到訝異,而且也很驚訝有實際抓住犯人的紀錄。

■安藤的人物個性

雖然在發現搜查班中是最為年輕的,不過很有才能,是個不知該讓人怎麼辦才好且活力充沛的女性。儘管是一名警察服裝卻很花俏,柔道很強,很能吃的一名角色,覺得十分具有魅力。因為是第一次挑戰柔道所以感到很辛苦,不過導演對我說道「希望能夠自由地將感受到的呈現出來」的關係,因此我自己本身也能夠去享受演出。

■看點
是以「發現搜查」為主題,與一般的刑事劇有點不同的一部作品。是個穿著迷你裙搭配單肩皮包,以一身花俏造型進行搜查的奇怪角色,不過演出十分的愉快的關係,所以如果能夠期待一下會很令人開心。

 


 

【「連続ドラマW 盗まれた顔 ~ミアタリ捜査班~」節目概要】

■節目名稱:「連続ドラマW 盗まれた顔 ~ミアタリ捜査班~」
■播出日期:2019年 1月5日(六)開始播出
毎週六晚間10:00 (全5集・第1集免費播出)
■原作: 羽田圭介『盗まれた顔』(幻冬舎文庫)
■脚本: 足立紳(『百円の恋』『14の夜』)
■導演: 武正晴(『百円の恋』)
■音楽: 海田庄吾(『百円の恋』『ビジランテ』)
■出演: 玉木宏 内田理央 町田啓太 渋川清彦 伊藤歩 ほか
◇節目特設網站 :https://www.wowow.co.jp/dramaw/kao/

 

 


 

【故事綱要】

 

於警視廳搜查共助課工作的白戸崇正(玉木宏)是個只需要臉部就能夠將潛伏的通緝犯逮捕歸案的“發現捜査員”。與部下安藤(内田理央)、谷(町田啓太)每天都是在共同凝視著穿梭在繁華街道上的人群,找尋刻在腦中的面容。

 

在某一天,白戸於人群之中看見了「不應看見的臉」。在4年前神秘死亡的前輩刑事須波(渋川清彦)。在正試圖否認看錯的時候,白戸聽聞了關於須波的傳言。而在調查此事件時,公安和中國黑幫也開始有了動作,白戸在不知不覺中生命也受到了威脅…。此外,同居中的女友千春(伊藤歩)令人不解的行為,讓白戸開始有了疑問。

 


 

【内田理央】

◇官方HP:http://www.lespros.co.jp/talent/artists/rio_uchida/
◇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lespros_rio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rio_uchida/
◇官方ブログ:https://ameblo.jp/rio-uchida/
◇官方Fan club:http://rio-uchida.lespros.co.jp/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