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井珠理奈回歸團體 AKB48總選單曲『センチメンタルトレイン』 MV完整版出爐!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AKS/キングレコード

 

SKE48成員松井珠理奈在6月16日於名古屋榮舉辦的「AKB48 53rdシングル 世界選抜総選挙」中獲得第一名。但在那之後隨即因為身體不適的原因長期休養,於是AKB48第53張單曲『センチメンタルトレイン』迫不得已在中心成員松井珠理奈不在的狀況下錄音及拍攝MV。當時松井珠理奈預定演出的場景皆由繪畫及CG動畫表現,半成品在9月19日以不完整的形式發布。

 

而隨後松井珠理奈在9月回歸團體,10月的某一天完成了攝影及錄音,最後由16名選拔成員演出的『センチメンタルトレイン』完成版終於完成。但想看完整版MV必須購買正版CD並使用上面的序號從網頁認證後才能觀看,可以和松井珠理奈一同參加真正的『センチメンタルトレイン』(感性列車)。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センチメンタルトレイン』MV高橋栄樹監督 留言】

在松井珠理奈回歸之後,我的目標是希望讓這首歌像是在聽另一首不同的MV。而且,這首歌並不僅僅因為『未完成版本』變為『完成版本』而結束,我在其中加了一些彩蛋,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欣賞。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