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ME全新雙A面單曲《タデ食う虫もLike it!/46億年LOVE》即將發售 台壓版10月31日同步上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豐華唱片

 

在今年七月曾來台舉辦單獨演唱會的女子偶像團體アンジュルム (ANGERME) 即將在10月31日發行最新雙A面單曲《タデ食う虫もLike it!/46億年LOVE (人各有所好╱46億年LOVE)》台灣地區也將由豐華唱片代理於同日發行台壓版。而這張單曲也是成團以來第26支、在「大器晩成/乙女の逆襲」之後睽違七部作品的雙A面單曲。在這之中將收錄《人各有所好》及《46億年LOVE》兩首主打單曲及配樂版本。

 

アンジュルム成立於2009年,起初團名為「S/mileage」直至2015年才改成現今團名,並由和田彩花、中西香菜、竹內朱莉、勝田里奈、室田瑞希、佐佐木莉佳子、上國料萌衣、笠原桃奈、船木結和川村文乃等十名成員所組成,還曾獲得日本唱片大賞最優秀新人賞持續活躍至今。而人氣隊長和田彩花預定將於2019開春巡演中,從ANGERME及早安家族畢業。

 


 

【ANGERME〈タデ食う虫もLike it! (人各有所好)〉MV】

 

【ANGERME〈46億年LOVE〉MV】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