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優香即將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11月2日全新數位寫真集BOOK☆WALKER上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小倉優香Instagram

 

七月時傳出寫真女星小倉優香在台灣的消息,現在她要來台灣辦活動了!今天她在自己的部落格以及Instagram上發布自己的最新數位寫真即將在台發售。而台灣除了比日本早開始販賣,11月2日開始在BOOK☆WALKER還將發售合版本寫真集《WPB小倉優香デジタル写真集~特典カット付特装合本版~》,只要線上購買合版本寫真就有機會在11月23日參加粉絲見面會!想在台灣一睹女神的風采就別錯過這次的作品了!詳細活動訊息及寫真集發售訊息請見BOOK☆WALKER網站

 

出生於1998年的小倉優香在2013年以時尚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選拔中脫穎而出,就在獲得好幾間經紀公司挖角後,正式入主エイジアプロモーション開始了演藝工作,還曾在日本最大型時尚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上演出。2015年開始除了模特兒的工作外還嘗試了連續劇作品,不僅作為寫真女星也在女演員的領域上持續發展,也因超好的身材被日本媒體稱為「リアル峰不二子 (真人版峰不二子)」最近她也在推特上發了自己正在學中文的消息,相信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的時候能夠展示一下學習的成果!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