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昨日開幕 深川麻衣刺繡禮服走紅毯

圖片來源:WWSチャンネル

 

1992年開始每年舉辦的「東京國際電影節」在昨天於東京六本木ヒルズ開幕,其中演員深川麻衣也於紅毯登場。深川麻衣是演出了預定將於2019年上映的電影『愛がなんだ』,與共演的岸井ゆきの、若葉竜也以及導演今泉力哉一同在眾多媒體前嶄露出甜美笑容。對於走紅毯的感想說道「東京國際電影祭的紅毯是第二次了。因為有著觀眾們溫暖的守候,所以即使感到緊張也能愉快地走著」。而關於服裝的重點則是介紹道「花朵的刺繡是其重點!花樣也是,像是能夠看起來稍微成熟般的設計」。

 

本作是在2003年獲得日本文學直木賞的作者角田光代作品,描寫著對マモル一見鍾情,奉獻出自己所有的時間並全心全意維繫這段感情的28歲上班族テルコ兩人的愛情故事。由演出過「おじいちゃん、死んじゃったって。」的岸井ゆきの飾演テルコ,マモル則由演出過「ニワトリ★スター」的成田凌所飾演。「愛がなんだ」預定在2019年春天於全日本巡迴上映。

 

© WWSチャンネル

 


 

【作品情報 電影『愛がなんだ』】

《原作》角田光代『愛がなんだ』(角川文庫刊)
《導演》今泉力哉
《出演》岸井ゆきの、成田凌、深川麻衣、若葉竜也、片岡礼子、筒井真理子、江口のりこ
《配給》エレファントハウス

©2019映画「愛がなんだ」製作委員会

 

© WWSチャンネル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