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s推進 TGC しずおか 2019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第一波演出嘉賓公開 石川恋、新川優愛、中条あやみ共八名入列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TOKYO GIRLS COLLECTION

 

今天發布了明年1月12日於ツインメッセ静岡北館大展示場舉辦的『SDGs推進 TGC しずおか 2019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下稱 TGC しずおか 2019)』的第一波演出人員,其中包括了模特兒石川恋、岡崎紗絵、新川優愛、中条あやみ、Niki、八木アリサ等六名,以及作為特別嘉賓眞栄田郷敦、竜星涼。其他嘉賓未來也將陸續公開。

 

本活動由日本最大時尚周「TOKYO GIRLS COLLECTION」作為2009年開始的「地方產業活化計畫」其中一環而舉辦,為了增加城鄉以及地方產業推廣,在各地舉辦活動,運用TGC強大的號召力以及力量刺激發展及消費,而這個活動首先從福岡開始,也已經在廣島、富山都舉辦過。另外,在TGC迎來第20年的2015年2月還與聯合國所倡導的女權以及男女共同攜手邁進的目標「One Woman Campaign」達成共識,並與聯合國之友亞太合作了「UN Action Support Stage」活動。2018年5月也在聯合國紐約總部舉辦了永續發展目標的推廣活動「TGCファッションセレモニー at 国連DDR」。

 

這次由日本靜岡縣與TGC聯手的「TGCしずおか2019」是結合了「地方產業活化計畫」及「永續發展目標推廣」兩大主軸所打造,是集合TGC所有力量的地方大型活動!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