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最新單曲「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C/W曲 「キャラバンは眠らない」、「つづく」MV發布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レーベルズ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即將在11月14日發售的第22張單曲「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今天在Youtube公開了兩首C/W曲的MV,分別是由年輕成員所組成的「キャラバンは眠らない」,以及即將在今年畢業的西野七瀬的獨唱曲「つづく」

 

「キャラバンは眠らない」MV是在2018年10月下旬到11月上旬所拍攝,為了讓行程各自分散的成員們都能夠加入,這次一共花了五天進行拍攝,在乃木坂46至今的音樂作品中是花了最久時間的一部。先是獨自來到東京的齋藤飛鳥,然後是無法融入朋友的与田祐希與山下美月,遲遲無法上手打工工作的堀未央奈以及與朋友分離的梅澤美波等。不論是朋友關係或者是社團、未來的道路及家庭,每位年輕人在生活中都有各自的困難之處,但仍然不放棄的想改變自己而在這個世上生活著。第一次在拍攝中留下眼淚的与田祐希,想起了從故鄉福岡來到東京時那”歡送會”的不捨,料理鏡頭的部分大園桃子實際的做了玉子燒等許多豐富的狀況。導演在現場充分的活用了每位成員的個性以及角色,透過呈現每位成員的感情變化集合而成的MV作品。本作由執導過「新しい世界」MV作品的横堀光範負責。

 

 

另外一部是在10月上旬,到訪了「あらかわ遊園」、「としまえん」等知名遊樂景點拍攝的西野七瀬最後一部在籍作品「つづく」。作品背景位於十年後的2028年,她帶著小孩到著遊樂園玩,已經是個在享受天倫之樂的女生,看到遊樂園中「乃木坂46 10期生」的海報,讓她回想到了十幾年前站在舞台上的種種回憶,房間內也使用了她實際擁有的裝飾品進行擺設。而不論是帶小孩或者抱小孩等對她來說都是第一次,彷彿可以感覺到十年後變成媽媽的西野七瀬會是什麼樣子。這部MV由執導過「無口なライオン」、「あの日 僕は咄嗟に嘘をついた」等乃木坂46數部MV以及個人PV作品的湯浅弘章擔任導演。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