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上もが出席PUBG錦標賽發表會 展示最新手機「Galaxy Note9」

圖片來源:WWSチャンネル

 

最上もが昨天出席了將在11月24日開始展開的「PUBG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錦標賽「Galaxy Championship發表會」。由主持人前AKB48石田晴香介紹登場的最上もが,很快的就被問到了關於這一身裝扮的看點,最上もが說道「想要試著從造型來帶入其中!」的介紹了與PUBG主視覺當中登場的角色相似的裝扮。眾所公認的遊戲宅女最上,對於「PUBG」說道「最近才剛開始玩,還只是初學者」。

 

活動中她實際使用了適合長時間遊玩的「Galaxy Note 9」來體驗這款「PUBG」。而在遊戲體驗時展開的激烈槍戰裡能夠感受到她對於遊戲的熱衷,而遊玩過後的感想最上說道「對於非常非常棒的畫質感到驚訝,也因為移動十分順暢所以感覺很少有Lag的情況。電量的消耗看似很少,覺得不用一邊充電也能夠好好地玩是件很棒的事」,而Galaxy Championship發表會也以此收尾。

 

三星為紀念最新型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9」的發售,與PUBG Corporation所開發的多人制大逃殺遊戲「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簡稱PUBG)」進行了合作企劃。將從11月24日開始進行PUBG錦標賽「Galaxy Championship」。詳細活動訊息請見「Galaxy」官方網站。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