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今泉佑唯最後一次登上「blt graph.」 一萬字訪談及精美照片全收錄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發行「TVガイド」和「B.L.T.」等雜誌的株式会社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其擁有寫真集般質感的雜誌寫真與訪談的新型態雜誌最新刊「blt graph.vol.37」將於11月14日發售。除了全國的實體及網路書店外,在TOKYO NEWS magazine&mook也能購買。而這期之中任用了在欅坂46發表了將要畢業的今泉佑唯單獨登上「blt graph.」的封面及頁首。

 

本日發售的「B.L.T.2018年12月号」中搶先公開的雜誌寫真裡,展現出艷麗的表情和成熟的眼神,以及穿著一身純白蕾絲洋裝既無辜又可愛的模樣的今泉佑唯,除了登上封面之外還有長達16頁之多的雜誌寫真,也刊載了10,000字的訪談,仔細的回顧了自欅坂46徵選合格到現在為止各個時期的感情與現在的想法以及關於今後的夢想。此外,還收入了「blt graph.」和兄弟誌「B.L.T.」所拍攝的今泉佑唯秘藏寫真回憶書將作為別冊附錄。能夠盡情享受到今泉佑唯令人懷念的模樣和一路走來的變化,是一本值得收藏的回憶書。

 


 

【Lawson Entertainment版也決定發售!】

Lawson Entertainment版的封面是與通常版封面有著不同表情的今泉佑唯!另外在別冊附錄的3張海報之外,會再加上作為Lawson Entertainment版限定特典,與別冊附錄海報採用不同寫真的《今泉佑唯海報1張》。

 

◆欲購買Lawson Entertainment版請至下方網站。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9304940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