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藤官九郎編劇新作【龐克武士】豪華卡司打造龐克世界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天馬行空

 

【龐克武士】由日本獨立電影界名導石井岳龍執導,找來鬼才腳本家宮藤官九郎,攜手改編同名原著小說。近年深受年輕世代喜愛的宮藤官九郎,風格不僅狂放不羈,更能兼具電影商業性,創作出讓現代人也能備感認同的跨時代作品。他也表示自己原本就是石井導演的粉絲,從學生時期就深受石井導演的作品吸引,過去曾多次於作品中向他致敬,很榮幸能有此次合作的機會。此外,本片卡司更是超級豪華,除了找來日本實力派「變色龍演員」綾野剛主演,更集結日本人氣演員北川景子、東出昌大、染谷將太、淺野忠信、永瀨正敏、豐川悅司、國村隼等人共同演出。主角綾野剛在片中的表現,更是將狂放的龐克精神發揮到極限,一下在大庭廣眾下露屁屁氣壞老前輩國村隼,一下和北川景子飾演的邪教美女大搞曖昧,精湛表現讓石井導演讚不絕口。

 

關於露屁股戲,導演爆料原先只是要綾野剛露出屁股,打破嚴肅的氣氛,沒想到綾野剛竟然自己提議,他可以用雙手雙腳撐起身體呈天橋狀,露出和服底褲跑來跑去,途中再把屁股露出來,為這場戲大大增色。綾野剛本人也笑稱導演當時向他提出演出邀請時,對他說了一句:「除了你之外,不考慮其他人」,讓他覺得這下非接演不可了,然而在拍攝現場導演卻老給他一些抽象的指令,例如:「請把綾野剛的全部交出來吧!」、「現在要跟宇宙展開大戰了!」,讓他忍不住對導演哀求,「導演,拜託給點更明確的指示吧!」不過事後回想,也覺得這部片就是這個樣子,完全信任導演才是最重要的,同時,也義正嚴詞地表示,「這是一部難以進行宣傳的作品,出演後就已經不能回頭了。各位在觀看後一定會有新的DNA覺醒爆發,不過我身為龐克武士,對此一概不負責。」本片將於11月23日在台上映。

 

 

電影改編自龐克歌手兼芥川獎得主町田康同名原著小說,由堪稱「日本狂人」的獨立電影導演石井岳龍執導,攜手日本「編劇鬼才」宮藤官九郎,主題曲結合英倫龐克搖滾先鋒「性手槍」的經典名曲《英國無政府主義》,打造比狂更狂的電影鉅作。故事發生在日本江戶時代,分明是無業遊民卻自稱「超人劍客」的浪人掛十之進(綾野剛 飾),因為他的虛張聲勢而引起超乎想像的災難,特異角色接連登場!形單影隻的神秘美女(北川景子 飾)、遭遇困境就會暈倒的草莓族(染谷將太 飾)、死腦筋的主子(東出昌大 飾)、魅力新興宗教領袖(淺野忠信 飾)、肖想當武士的……猴子(永瀨正敏 飾)……,一億隻猴子對抗三千大兵,除了人類與人類間的戰爭,還有人(ㄔㄨㄣˇ)類(ㄉㄢˋ)和猴子的戰爭,一場世紀大混戰,就此展開!超值電影預售票即將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凡購買單人套票即贈「電影周邊月曆」乙份,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憑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CHAOS PUNK提供之「原創摺扇」或「彩色方釘手環」(款式隨機),贈品以實物為準,詳情請見戲院現場公告及天馬行空粉絲團。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