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ームしゃちほこ成員伊藤千由李宣布畢業 團體改名為「TEAM SHACHI」

, 偶像消息

知名女團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師妹團「チームしゃちほこ」在昨天於愛知縣Zepp Nagoya的單獨公演「”TEAM SYACHIHOKO” THE LIVE ~FINAL~」公開了伊藤千由李即將畢業的消息,而為了迎接四人新體制,團體昨天也正式改名為TEAM SHACHI。同時進行改名的還有官方網站以及新的Youtube頻道都已經上線。而今天她們在Zepp Nagoya舉辦的單獨公演「全速前進」也成為她們變成四人後的第一場表演,同表演還預定發表新體制後的第一首歌曲。

 

チームしゃちほこ (虎魚組) 成立於2011年,隸屬於星塵傳播旗下,由四名居住在名古屋的少女組成的偶像團體,也因團體定位為「地方偶像」,其活動事務大多在名古屋地區舉辦,直到2012年被日本華納音樂簽下後才逐漸朝日本其他地區進行活動,2016年也曾來台進行演出。如同師姐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一樣在第一次有成員畢業後改名,現在名為「TEAM SHACHI」,今後的活動發展也相當令人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