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山下美月首登『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封面 透明感十足超級美少女

, 坂道系列

今天開始發售的日本漫畫雜誌『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公開了由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擔任封面的照片。2016年以乃木坂46三期生身分加入團體的她,入行就受到了許多雜誌的關注,登上雜誌封面及內頁的經驗相當多,今年還首次主演由乃木坂46成員們共同演出的舞台劇「美少女戰士」並被任用為時尚雜誌『CanCam』專屬模特兒,發展路線多樣。

 

這次是她第一次登上『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封面,以「充滿透明感」為標語,跟讀者一同約會的山下美月那自然無邪的模樣,不論是居家的細肩洋裝或出外遊玩大膽露美腿的服裝,展現出19歲美少女的滿滿魅力。而同雜誌還有睽違七年舉辦的「ミスマガジン2018」獲獎者組成的「劇団ミスマガジン」等精彩內容。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