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 junior 八名成員宣布畢業 最後演出將在11月3日舉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スターダストプロモーション

 

女子偶像團體3B junior在10月20日於東京渋谷CLUB QUATTRO所進行的單獨公演「Fork in the road of fate」裡宣布奥澤レイナ、小田垣陽菜、栗本柚希、斎藤夏鈴、中原咲耶、中村優、永山真愛、葉月智子等8名成員將隨著11月3日於東京恵比寿ザ・ガーデンホール舉辦的單獨公演「Cell Division~細胞分裂~」後從團體中畢業。而團體內的小型組合リーフシトロン、奥澤村、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セブン、さくちゃんとじぃじ四組則將在10月6日至8日所舉行的東京TSUTAYA O-Crest公演結束活動,另外在公演上也透露了成員們今後將進行的活動方向。

 

本次公演除了有13名成員以身著聖誕老人裝扮的栗本為中心所展開的搞笑短劇之外,也一首接著一首的表演了當天首次亮相的新歌「Sneaker’s Delight」以及Live會場限定單曲的主打歌曲「まけずぎらい」、3B junior首次的原創曲「Fragile Stars」等歌曲。在讓台下觀眾熱血沸騰後,各個成員未來的發展方向也由成員們自己來親口向粉絲們做了說明。愛来、市川優月、大平ひかる、小島はな、鈴木萌花等5位成員在今後會持續進行偶像活動。除此之外的成員一邊各自說出了自己的心聲一邊發表了畢業宣言。在此當中中原咲耶是為了專心在學業上,小田垣陽菜將會朝著演員之路邁進,栗本柚希在高中畢業後將繼續升學,葉月智子則是把目標放在演員及模特兒而決定要離開偶像活動。此外在畢業之後,斎藤夏鈴、栗本柚希、奥澤レイナ等3人將離開所屬事務所スターダストプロモーション (星塵傳播),中村優則是將會退出演藝圈。

 

在這之後,表演了代表歌曲「勇気のシルエット」來為整場Live畫下句點的3B junior。在恵比寿ザガーデンホール公演裡除了有將要進行”無期限武者修行”的ロッカジャポニカ、はちみつロケット到場參加之外,也會發表關於將持續演藝活動的成員們今後的打算。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3B junior「Fork in the road of fate」 表演曲目清單】

SE. Sun LiVe
M01. Stardust Fantasia
M02. Invisible Walls
M03. 原色エモーション
M04. 夏花火センチメンタル
M05. なにがなんでも
M06. Shangri-La
M07. ベリメリ・クリスマス
M08. Sneaker’s Delight
M09. バトルロイヤル
M10. 星たちの饗宴~アポロンと共に~
M11. 想い星
M12. 七色のスターダスト
M13. あの空へ向かって
M14. はじまりのはじまり
M15. まけずぎらい
M16. Fragile Stars
M17. 勇気のシルエット

【3B junior「Cell Division~細胞分裂~」】

2018年11月3日(六、假日)東京都 恵比寿ザ・ガーデンホール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