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熊本2019 × 航海王 時尚跨越動漫首度合作 今日發售雜誌公開視覺畫像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PR 事務局 /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実行委員会」在今天公開了2019年4月20日於グランメッセ熊本(熊本県上益城郡益 城町)舉辦的『TGC KUMAMOTO 2019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下稱TGC 熊本 2019)』最新消息。「TOKYO GIRLS COLLECTION」長久以來以大型時尚周等活動在日本發展,並結合「地方創生」的概念前往全國各地舉辦,希望能用TGC強大的號召力刺激當地消費觀光,將當地的文化讓更多前往該地的民眾知道。2015年「TGC 地方創生計畫」首先前往福岡縣北九州市,連續四年在北九州的演出外去年還到訪了廣島,今年七月首次在北陸地區富山舉辦,明年一月更將前往靜岡舉行。

 

本次以”BLOOM in BLOOM”為主題的「TGC 熊本 2019」是基於熊本地震的災後復興工作,結合現代時尚並「創造城鄉、創造人、創造工作」三大主軸進行,透過大型演出讓熊本地區的災後復興工作以及地方經濟活動更加活躍,本次活動還特別與知名動漫「航海王」作者尾田栄一郎合作聯名,除了平常看TGC會有的時尚秀外,結合了動漫元素的演出也更加令人期待!今天在日本發售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第47號頁首的版面上尾田老師還特別畫了「TGC 熊本 2019」特別版本的航海王視覺照。之後也預定陸續公開演出嘉賓等相關情報!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