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ni!LIVE TAIWAN 2018”10月27日開始售票!完整陣容大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開拓動漫事業

 

日前公開了12月15日及16日連續兩天“LisAni!LIVE TAIWAN 2018”將在台灣舉辦的消息。本活動是由日本動畫音樂雜誌「LisAni!」從2010年起所企劃製作的綜合音樂祭“LisAni!LIVE”,在2016年12月時也曾以”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為名首度在台舉辦,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帶來總共13組的藝人演出。這次將是第2次的海外公演。

 

本次公演將帶來合計10組演出者。完整演出陣容如下。此外門票將於10月27日(週六)發售,兩場分時段開賣,SATURDAY STAGE於上午11點開賣,SUNDAY STAGE於下午1點開賣。

 

12月15日(六)[SATURDAY STAGE]
偶像大師百萬人演唱會!百萬群星[演出者:山崎遙(飾 春日未來)、Machico(飾 伊吹翼)、角元明日香(飾 島原エレナ)、桐谷蝶々(飾 宮尾美也)、香里有佐(飾 桜守歌織)、南 早紀(飾 白石紬)]/ Tielle&Gemie from SawanoHiroyuki[nZk] / 沼倉愛美 /渕上 舞 / 三森鈴子

 

12月16日(日)[SUNDAY STAGE]
ASCA/ 井口裕香 / GARNiDELiA / Machico / 中島愛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LisAni!LIVE TAIWAN 2018 演唱會情報】

2018年12月15日(六)“SATURDAY STAGE”

開場17:00/開演18:00(預定)

2018年12月16日(日)“SUNDAY STAGE”

開場17:00/開演18:00(預定)

會場: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F(台灣・台北市)

 

【門票發售日】

SATURDAY STAGE 2018/10/27(六) 11點

SUNDAY STAGE 2018/10/27(六) 13點

票價:S區:3,200/A區:2,400/B區:1,600

售票系統:tixCraft拓元售票

售票連結: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8_LisAni

(請注意!需驗證通過後24小時才可購票,欲購票者請儘早完成加入會員與手機號碼驗證。)

主辦單位:LisAni!LIVE實行委員會

企劃單位:M-ON! Entertainment Inc.

執行單位:開拓動漫事業 / 好玩國際文化

 

“LisAni!LIVE TAIWAN 2018”官方網頁(中文)
https://www.lisani.jp/live-taiwan-tw/

 

“LisAni!LIVE TAIWAN 2018”官方網頁(日文)
https://www.lisani.jp/live-taiwan-j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