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經典歌唱鏡頭精華片段公開 台灣12月14日上映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 © 2018「音量を上げろタコ!」製作委員会

 

由阿部サダヲ與吉岡里帆所共同演出的搖滾喜劇「音量を上げろタコ!なに歌ってんのか全然わかんねぇんだよ!! (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當中,綜合了劇中的歌唱片段的特別影片已在YouTube上公開。本作當中出現的是由阿部所飾演的是擁有驚人歌聲的搖滾巨星・シン,以及吉岡所扮演聲音異常之小的街頭音樂人・明日葉ふうか。在影片裡除了シン和ふうか之外,還收錄了由小峠英二所飾演「自滅」的歌唱鏡頭。

 

影片中能夠看到ふうか在東京・吉祥寺車站前的路上,以像是要不見似的歌聲來演唱了由安部勇磨作詞作曲,never young beach編曲及演奏的「夏風邪が治らなくて」。然後是放聲演唱了在2018年7月“完成”了的チャットモンチー橋本絵莉子所作詞作曲的「ゆめのな」。此外頂著一頭莫西干髮型的自滅,則是熱情演唱了富澤タク所製作的「遊ぶ金欲しさの犯行」。最後是以”聲帶興奮劑”來保持嘶吼聲的シン說道「這才是我原本的聲音」之後,用木吉他自彈自唱了舒伯特的「アヴェ・マリア」。目前電影「音量を上げろタコ!なに歌ってんのか全然わかんねぇんだよ!!」已在全日本上映,台灣地區由天馬行空代理,預計12月14日上映。

 

中文電影海報 圖片來源:天馬行空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