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首張正規專輯『BLACKPINK IN YOUR AREA』12月發售 雙CD共收錄九首日文版歌曲

, 偶像消息

在亞洲各地皆有廣大人氣的韓國女子偶像團體「BLACKPINK」在昨天公開了即將在12月5日發行團體在日本的第一張正規專輯『BLACKPINK IN YOUR AREA』,包含日語版的「BOOMBAYAH」、「DDU-DU DDU-DU」等熱門歌曲,還有作為「KITKAT×BLACKPINK45周年CPテーマソング」的「FOREVER YOUNG」以及「REALLY」、「SEE U LATER」三首歌曲也將首次收錄在團體作品中,本作一共有九首歌曲,初回生産限定以雙CD+DVD的形式發售,包含上述歌曲的日文版,DISC 2則是收錄了韓文版本,DVD也有著全專輯九首的MV以及團體第一次日本巡演『BLACKPINK ARENA TOUR 2018』在8月26日於幕張展覽館的表演影像。另外,同專輯還附贈A4規格的寫真書。

 

去年七月以第一組尚未出道就登上武道館開唱的團體而備受注目的BLACKPINK,七月時以日文版「DDU-DU DDU-DU」一首曲目開始在日本大展拳腳,除了數次登上日本最大型時尚周「TOKYO GIRLS COLLECTION」外,還舉辦了團體第一次的體育場級場館巡演『BLACKPINK ARENA TOUR 2018』,今年12月24日更將首度登上大阪京瓷巨蛋開唱。前幾天團體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宣布成員Jennie將單獨出道,其他三位成員的單獨作品也在積極籌備中,不論在日韓聲勢以及人氣都逐漸看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