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脫成名的創作歌手「藤田恵名」 第二張單曲「月が食べてしまった」1月16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推特

 

在6月20日發行個人首張單曲「言えない事は歌の中」,以極為性感及18禁邊緣的MV在當時備受關注的創作歌手藤田恵名,在日前發表即將在2019年1月16日發售第二張單曲「月が食べてしまった」的消息。CD將分為「着衣盤」及「脱衣盤」,MV也同上次分為「検閲済ver.」及18禁的「未検閲ver.」。CW曲部分收錄了翻唱搖滾樂團The Pillows的歌曲「TRIP DANCER」。另外還決定了下個月10日在タワーレコード難波店舉辦活動,2019年2月2日在新宿club SCIENCE舉辦單獨公演的消息。今後也將陸續公開下半年的活動情報。

 

藤田恵名出生於1990年,在2006年加入位於福岡的經紀公司後開始了音樂活動,2010年來到東京入主渡邊娛樂旗下培訓學校並首次於電視劇中演出,雖然持續在音樂之路上行走但人氣始終低迷,於是2012年她首次嘗試泳裝拍攝,開啟了她在寫真女星領域的工作。2014年在SPACEY MUSIC ENTERTAINMENT發行了個人第一張單曲『ユメヒコウセン/東スポソング』後就沒有任何的音樂作品,幾經事務所更替,最後移籍到現在的プラチナムプロダクション,並在今年被國王唱片簽下發行了睽違四年的單曲『言えない事は歌の中』,雖然名為創作歌手,但結合寫真女星的經驗以性感及大膽的作風成功的受到媒體以及樂迷的注意。

 


 

【「言えない事は歌の中」(検閲済 ver.)】

 

【「言えない事は歌の中」(未検閲 ver.)】【此為18禁影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