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由紀首次亞洲巡演圓滿成功!重慶、台灣、香港道地美食吃透透!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海日娛樂傳媒

 

繼一月份到上海開唱後有關柏木由紀是否會進行更大規模巡演的消息獲得了許多關注,而來自日本媒體的傳聞在今年八月的上海演唱會時正式被證實即將到訪重慶、台灣以及香港開唱,與八月份的上海演唱會相同,她這次連續到訪三地開唱不但是生涯第一次的亞洲巡演,同時也是最大規模的演出,三天內也接受了許多媒體採訪,提到了自己終於吃到自己在各地喜歡的食物以及認真學習當地語言的模樣,演唱會中與粉絲的互動更是讓當地粉絲大喊滿足!

 

其中在10月14日在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的表演也是她首次來台,雖然之前曾與在AKB48的同輩們一同來台舉辦握手會,但這次單獨演唱會是她第一次的演出,現場聚集了超過800名粉絲一同共襄盛舉,不但演唱了許多AKB48以及NGT48的歌曲,她還特別在演唱會前準備了一些「閩南語」念給現場所有粉絲聽,說著自己喝的西瓜汁「讚!」逗得粉絲哈哈大笑,甚至直接秀出了在開唱前去夜市逛街時透過射氣球拿到的鈔票抱枕!粉絲們的應援更是不間斷,除了自發性的準備了許多手牌外,還特地為她錄製了一段應援影片讓她又驚又喜!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YUKIRIN WORLD LIVE IN ASIA TAIPEI STATION 演出歌單】

1.遠距離ポスター
2.希望的リフレイン
3.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4.Rainy day
5.世界はどこまで青空なのか?
6.てもでもの涙
7.沈黙
8.夜風の仕業
9.火山灰
10.ラブラドール・レトリバー
11.悲しい歌を聴きたくなった
12.11月のアンクレット
13.ジェラシーパンチ
14.初日
15.言い訳Maybe
16.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安可曲】

17.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18.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19.あなたと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