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近一年BABYMETAL成員水野由結宣布退團! 10月東京公演全新體制開跑!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 Amuse

 

BABYMETAL成員水野由結在今天於官方網站上宣布即將退出團體的消息,消息一出馬上在推特上引起一陣討論,從去年12月因為身體不適缺席至今將近一年,遲遲沒有回歸團體表演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但今天她透過網站發出了聲明表示自己在經過了慎重考慮後決定退出BABYMETAL,從今以後BABYMETAL將以兩人組合的形式繼續活動下去,同時也發表了團體最新單曲《Startlight》的情報以及MV。

 

BABYMETAL成立於2010年,起初以中元すず香 (SU-METAL)、水野由結 (YUIMETAL) 以及菊地最愛 (MOAMETAL) 三名成員組成,雖然三名成員曾同屬女子偶像團體さくら学院旗下,但她們的表演形式卻是結合許多金屬搖滾類型的歌曲,並開啟了所謂「可愛金屬」的獨特流派。與外表有著極大反差的音樂風格讓她們在成立後很快的就躋身知名樂團行列,三名成員本身不演奏樂器,而是有著單獨的樂團「神樂隊」負責演奏,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登上告示牌全球專輯排行榜第一後在歐美迅速走紅,更有多次與世界知名如「龍族悍將」、「嗆辣紅椒」以及「槍與玫瑰」等樂團的合作經驗,至今已經是世界知名的流行樂團其中之一。

 

 

而去年12月團體廣島巡演開始宣布休息的水野由結一直以來都沒有任何消息,直到今天於官方網站正式宣布自己退團。官方也旋即用日文以及英文的公告表示團體今後將以「SU-METAL以及MOAMETAL為中心活動」,而在10月23日於東京舉辦的『BABYMETAL WORLD TOUR 2018 in JAPAN』也將是雙人新體制首次登上日本舞台演出。

 

水野由結離團宣言 (翻攝自 Amuse 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