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體育場巡演圓滿落幕 緊急宣布明年東名阪巨蛋巡演

, 偶像消息

Source:Warner Music Japan

 

擁有多國籍成員的9人超人氣女子團體TWICE在17日於武藏野之森綜合體育廣場舉辦了日本首次Arena巡演「TWICE 1st ARENA TOUR 2018″BDZ”」的最終公演。作為千秋楽(閉幕演出)的這天公演最後,驚喜的發表了明年的巨蛋巡迴演出的消息。在High到最高點的安可結束後,成員離開舞台時大螢幕上突然秀出了「緊急告知」的文字。在滿是期待的會場中接續發表了「2019年決定舉辦巨蛋巡迴演出!」「東京巨蛋 2DAYS」「名古屋巨蛋 1DAY」「京瓷巨蛋(大阪) 1DAY」,爆出了熱烈的歡呼聲浪。詳細資訊將會在11月上旬發表。

 

演唱會一開始隨著JAPAN 1st ALBUM『BDZ』而展開的體育場巡演。從開場就以現代風格、令人感受到不同於以往的TWICE的影像來引導大家進入其世界觀中。在一閃一滅的藍紅燈光中,成員們緩緩現身,然後是突然以激烈的舞蹈表演令現場觀眾為之著迷。以這首將成員們各自的魅力凝聚起來展現出TWICE原本面貌的舞曲「Wake Me Up」來揭開序幕。接著在「I‘m gonna be a star」大膽使用了火焰的演出也讓人看見成員們性感的一面。在舞台前方噴起的火柱令會場內的熱氣又更加沸騰。

 

 

而在「what is love?」裡讓人看見TWICE的迷人笑容,成員們也充滿幹勁的說著「今天就一起來享受一下吧!」「直到最後都要一起熱鬧下去!」。接下來是「SIGNAL -Japanese ver.」、「LUV ME」以及這次巡演名稱的「BDZ」。還現場指導了觀眾們歌曲的舞步,與ONCE(TWICE粉絲愛稱)之間默契十足。「即使只有一點也希望能夠成為各位的力量,而準備了這個巡演」就像是Mina所說的那般,對於ONCE而言是首強而有力的應援歌曲。

 

各MC環節時每位成員都表達了自己的感想,其中Momo語重心長的跟粉絲們說「今天已是最後一天了雖然也感到十分寂寞,不過能夠像這樣子舉辦Arena巡演真的是件很感激的事情。正因為有著許多ONCE才能夠有Arena巡演,真的是有著滿滿的感謝之意。永遠不會忘記是有這些為了搭設舞台前來幫忙的工作人員們,以及舞者們的協助之下才有我們TWICE的這件事真的非常的感謝。非常的感謝大家。雖然是還不夠成熟的我們,今後會更加努力希望能夠在ONCE的各位面前展現出更好的我們。還會再見面的。真的非常的感謝。」Sana也表示「因為是首次的Arena巡演的關係從準備的時候開始就十分的緊張,也真的感到不安,不過像這次這樣子一邊巡迴演出一邊見到了許多的ONCE們,也得到了許多的元氣,因此我們才能夠作為TWICE在舞台上表演。真的在每次見倒ONCE們各位都會這麼想,在這次的Arena巡演也感受到了許多的關愛,看著各位的笑容和喜極而泣的模樣,能夠在ONCE的身邊感到很幸福。為了能夠再次和各位相見我們TWICE也會努力的,到那時為止也請大家等候一下。今天真的是非常的感謝大家。」

 

 

同樣也是日本籍成員的Mina也說道「今天在2樓3樓直到最後的座位都坐滿了ONCE們各位真的是有著很愉快的回憶。即使只有一點也希望能夠成為ONCE們各位的力量,而準備了這個巡演,有感到愉快嗎?今後也會為了能夠成為各位的力量而去努力,然後製造出更多更多與各位相見的機會,所以請各位還要再來見我們唷。真的非常的感謝。」

 

性感帥氣與可愛頑皮兩者兼具的形象,在Live後半,換上了蕾絲和花邊以及花朵圖案點綴的服裝,變身為可愛風格的TWICE。持續表演了「Pink Lemonade」、「L.O.V.E」以及「LIKEY」等清爽快節奏的愉快歌曲。不過隨著主持環節整個氛圍也為之改變。「Be as ONE」時整個會場閃耀著一片藍色,沉浸在TWICE的抒情歌曲裡。在這之後是將自身首次的連續劇主題曲STAY BY MY SIDE」和「CHEER UP -Japanese ver」remix來進行表演的TWICE。到最後為止都毫不停歇的持續演唱了「Candy Pop」、「BRAND NEW GIRL」、「Dance The Night Away」等歌曲。在安可時,換上了巡演T-shirt的成員們演唱了很符合季節的冬季戀曲「Wishing」,緊接著表演了TWICE的日本活動上不可或缺的「KNOCK KNOCK -Japanese ver.-」以及團體招牌歌曲「TT -Japanese ver.」。最後演唱了對於TWICE而言首次的電影主題曲,傑克森五人組的cover曲「I WANT YOU BACK」。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TWICE 1st ARENA TOUR 2018 “BDZ”表演歌單】

01.Wake Me Up
02.I’m gonna be a star
03.Say it again
04.What is Love?
05.SIGNAL(Remix ver.)
06.LUV ME
07.One More Time
08.BDZ
09.Pink Lemonade
10.L.O.V.E
11.LIKEY(編曲ver.)
12.Be as ONE
13.STAY BY MY SIDE
14.CHEER UP -Japanese ver.-
15.Candy Pop
16.BRAND NEW GIRL
17.Dance The Night Away

【安可曲】

18.Wishing
19.KNOCK KNOCK -Japanese ver.-
20.TT -Japanese ver.-
21.I WANT YOU BACK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