仮面女子成員神谷えりな等五位成員宣布畢業 未來規劃尚不明朗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神谷えりな官方部落格

 

女子偶像團體「仮面女子」及「アリス十番」成員神谷えりな在今天於自己的部落格上宣布將在11月30日退出事務所アリスプロジェクト並從團體畢業,而「仮面女子」製作人永田雅規也在團體官方部落格內寫到桜のどか、立花あんな、坂本舞菜、水沢まい四名成員也將在今年之內必頁的消息。神谷えりな部落格內文提到自己在事務所的七年之間與許多人相遇,獲得了許多工作經驗,對此感到相當感激,今後將自己決定自己人生的目標及道路,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她。但並沒有交代畢業後的規劃。而她的畢業典禮將在11月23日於仮面女子カフェ舉行,11月10日舉辦的公演將是她最後一次的生誕祭。

 

神谷えりな出生於1991年10月15日,2011年加入現在的事務所並在寫真模特兒以及偶像等領域持續發展,因為有著姣好的身材被日本媒體稱為「神乳Gカップアイドル (神乳G罩杯偶像)」,2012年加入「仮面女子」以絕對的王牌持續在人氣排行上名列前茅,讓她在男性之間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最近則是朝Youtuber方向做出新嘗試,但畢業後將會如何目前尚未明朗,而她在11月離團也讓她成為一起宣布畢業的四名成員中最先離隊的成員,其他成員各自畢業典禮的時間,立花あんな為11月25日,坂本舞菜為12月2日,水沢まい為12月29日,最後桜のどか為12月30日離隊,最後的活動都將在仮面女子カフェ舉行。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