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48》徵選團體IZ*ONE成軍 合約2年6個月備受期待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Ment

 

透過偶像大型徵選節目《PRODUCE 48》成立,即將在這個月於韓國正式出道的日韓偶像團體「IZ*ONE」成軍後動作頻頻,這個包含了韓國成員張元英、曺柔理、崔叡娜、安宥真、權恩菲、姜惠元、金彩元、金珉周、李彩燕,以及日本成員宮脇咲良、矢吹奈子及本田仁美共12明成員的團體為期2年6個月的活動相當受日韓網友關注,但被綁住這麼久的時間對韓國成員沒差,對原先在AKB48 Group的三名成員為了專心在IZ*ONE的工作而必須暫停在日本的活動,結束合約後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尚不得而知。

 

近期除了被任用為韓國學生制服品牌「SKOOLOOKS」專屬模特兒外,日前還公開了團體首張迷你專輯《COLOR*IZ》的概念影片《What IZ your color?》,首個冠名綜藝節目《IZ*ONE CHU》也將在10月25日開始播出,而他們出道後也預定登上韓國JTBC電視台的偶像綜藝節目「アイドルルーム」,可見經紀公司Off The Record力推此團的決心。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