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瀬、若月佑美畢業單曲「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情報公開 首次嘗試BD影像光碟!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Taiwan

 

將於2018年11月14日(三)發售的乃木坂46第22張單曲「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發表了收錄內容的詳細情報。在團體當中擔任過最七次中心成員,即將在2018年底於乃木坂46畢業的西野七瀬,與同樣發表了畢業宣言的若月佑美,收錄了作為她們兩人共同的最後一張單曲的主打歌曲「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在C/W歌曲裡,收錄有西野七瀬獨唱歌曲「つづく」、由擔負起次世代乃木坂46的年輕成員為中心所組成的「キャラバンは眠らない」、此外也收錄了經常獲得高評價,擁有眾多名曲的under成員新歌「日常」。

 

而在小組歌曲當中,有首次組成的生田絵梨花・白石麻衣以及松村沙友理等三位成員的「ショパンの嘘つき」與齋藤飛鳥・星野みなみ・山下美月・与田祐希等4名成員的「知りたいこと」、還有以女子學校出身成員秋元真夏・桜井玲香・中田花奈・若月佑美等4人所組成的「告白の順番」等歌曲,在小組歌曲方面有著全新的嘗試。此外這次作品的初回仕様限定盤所收錄的影像全部都為Blu-ray版,具高畫質的影像也是本作的魅力之一。而距離2018年結束只剩下兩個半月,他們將在12月1日前往上海市內最大的演唱會場館「上海 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開始朝向年底前進的乃木坂46也要來進行最後的衝刺了。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