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木麻衣首張概念專輯「君想ふ ~春夏秋冬~(想你 ~春夏秋冬~)」 台壓版10月26日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豐華唱片

 

女子歌手倉木麻衣在10月10日發行的首張概念專輯「君想ふ ~春夏秋冬~(想你 ~春夏秋冬~)」日前由台灣豐華唱片釋出消息將在10月26日發行台壓版本,除了去年發行的名偵探柯南電影版「唐紅的戀歌」主題曲「渡月橋 〜君 想ふ〜(渡月橋~想念你)」、還有「今宵は夢を見させて(今晚讓我作夢)」、首次用4K高畫質錄製MV的「花言葉(花語)」共八首曲目都將收錄其中。日本的發行模式以四季的”春夏秋冬”為各個主題共有四個版本的初回盤,台壓則是以”秋”的封面作為初回限定盤發售,而上述三首的MV將收錄在包含台壓的全部版本中。

 

倉木麻衣從1999年出道至今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其中為家喻戶曉的動漫「名偵探柯南」獻唱主題曲的次數多達21次,讓她獲得金氏世界紀錄「同一歌手為同一動畫演唱主題曲次數最多」認證,也因此不論在日本甚至全亞洲都有廣大的人氣。而她作品最大的特色就是出道至今除了翻唱及合唱作品外,共41張個人單曲、12首串流音樂作品、11張個人專輯、3張DVD單曲、4張個人精選輯、以及即將發行的首張概念專輯,全部都是由她親自操刀製作並擔任填詞,不僅在歌唱方面,就連音樂製作都擁有強大的實力。

 


 

【倉木麻衣 首張概念專輯「想你 ~春夏秋冬~」收錄曲目】

 

CD

1.Light Up My Life
(PlayStation®4 / Nintendo Switch™遊戲『戰場女武神4』主題曲)

2.Be Proud ~we make new history~
(Nihon Unisys開業60週年紀念曲)

3.花語
(三菱電視 REAL 4K 形象曲)
(京都市政廣告曲)
(日本電視台「Buzzrh Rthm02」9月片頭曲)

4.WE ARE HAPPY WOMEN
(HAPPY WOMAN主題曲)

5.Do it!
(2018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官方加油曲)

6.火紅色的傘~京都的雨~

7.今晚讓我做夢
(NHK綜合電視台動畫【付喪神出租中】片尾曲)

8.渡月橋~想念你~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主題曲)
(讀賣電視台、日本電視台【名偵探柯南】片尾曲)

 

DVD
收錄〈花語〉、〈今晚讓我做夢〉、〈渡月橋~想念你~〉等三首音樂錄影帶

 


 

〈花語〉音樂錄影帶

 

〈今晚讓我做夢〉音樂錄影帶

 

〈渡月橋~想念你~〉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pixelsmithstudios.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