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NMB48 AISA TOUR 2018 山本彩最後的亞洲巡演圓滿成功!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海日娛樂傳媒 / © NMB48

 

在被稱為「偶像戰國時代」的日本有著數不清的偶像團體,這些四散在全國各地努力的少女們有得是為了自己的理想,有的是為了賺錢,這個入門門檻極低的職業卻有數不清的辛酸。其中「大阪」這個地區一直以來以超大型經紀公司吉本興業為中心,發展出相當具有在地特色的搞笑表演以及搞笑團體,而大阪開放爽朗的民族性似乎也讓可愛又甜美的「偶像」跟這個地區沾不上邊。

 

2010年繼AKB48、SKE48在偶像領域獲得空前的成功後,吉本興業與其經紀公司AKS合作,從而誕生了「NMB48」,名字取自大阪市中心難波(NAMBA)的簡寫,並以此處為活動中心,每天開設劇場公演以及表演,成功的讓NMB48更融入當地的氛圍中,幾年過去這群女孩們不僅將大阪的「搞笑」作為特色展現出來,還有著不輸關東女孩們的可愛以及性感魅力。其中隊長「山本彩」更是在這群女孩中最為發光發熱的一個人,在NMB48擁有極高聲望的她,不論是團內或者粉絲之間都有著極高的評價,日前她宣布畢業後引起了AKB48集團一陣不小的騷動。

 

就在她10月27日畢業演唱會之前她參與了自己最後一次的亞洲巡演,繼去年來到了香港、台北後這次前往中國重慶及上海,也是她最後一次帶領團體前往海外表演,為期兩天連續的演唱會前他們接受了媒體採訪,不免俗地問到了山本彩畢業的心得,除了提到自己將繼續在音樂之路上打拼外,對於團體第19張單曲「僕だって泣いちゃうよ」MV能夠讓NMB48的全員一同參與感到相當開心。而這次他們帶來了包括團體出道曲絶滅黒髪少女、第18張單曲欲望者等共17首團體相當熱門的曲目。

 

【10月5日 廣州場演唱會】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10月7日 上海場演唱會】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NMB48 ASIA TOUR 2018 上海場 演唱歌單】

M01.欲望者
M02.カモネギックス
M03.高嶺の林檎
M04.僕は愛されてはいない
M05.Must be now
M06.虹の作り方
M07.絶滅黒髪少女
M08.甘噛み姫
M09.Don’t look back!
M10.僕はいない
M11.ナギイチ
M12.北川謙二
M13.らしくない
M14.ワロタピーポー
【安可曲】
EN1.僕らのユリイカ
EN2.365日の紙飛行機
EN3.青春のラップタイム
WEN1. ナギイ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