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ッカジャポニカ第五張單曲預告片發布 第四次『武者修行GIG』12月舉辦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キングレコード

 

女子偶像團體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在HARAJUKUAbemaStudio公開直播的冠名節目『「超・ロッカジャポニカ!」supported by 超十代」』裡發表了第5張單曲的預告片,以及將會舉辦第四彈的自主企劃『ロッカジャポニカ武者修行GIG vol.4』。現在ロッカジャポニカ揭開了以“腦學習季節”為主題所進行的活動第2章,在8月1日發行了第一彈以”記憶”為題的歌曲『最the高』。

 

然後很快的第二彈『MUGEN』也將在12月12日發售。這次的作品是以頭腦當中的”額葉”作為發想,以”夢與妄想”為主題。單曲發售紀念活動也將會舉辦免費觀賞的店舖活動,粉絲們請千萬別錯過!此外她們定期舉辦的自主企劃『ロッカジャポニカ武者修行GIG』也公布了第四彈的時間,將在12月8日於新宿BLAZE舉行。門票的預售(抽選)已在10月14日開始,公演的來賓以及詳細資訊將會在日後追加。各類詳細資訊將會在官方HP和Twitter上更新。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