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新歌「今、この船に乗れ!」MV正式公開 HKT48本村碧唯活動獻上祝福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推特

 

由代代木動畫學院 ×指原莉乃合作打造的聲優偶像團體「=LOVE」將在明天發售的新單曲「Want you! Want you!」當中所收錄的新歌「今、この船に乗れ!」,其MV已在YouTube上公開。作為新單曲「Want you! Want you!」中收錄在Type-A及Type-C的CW曲,是一首愉快且熱鬧的歌曲。這次單曲也是由擔任製作的指原莉乃負責寫詞,加進了=LOVE各個成員個性的歌詞,指原莉乃自己也曾信心滿滿的公開說過「非常的喜歡這首曲子! 歌詞也很喜歡!」。

 

這次的MV也相當特別的是=LOVE首次一鏡到底的拍攝。成員輪番出現在攝影鏡頭前彼此肩併著肩唱歌,後方成員們一同玩耍的模樣也是看點之一,就像是在看著彼此之間感情要好的=LOVE成員們在休息室那般熱鬧愉快的一部作品。樂曲也同樣的輕快生動,是一部著就能夠給人帶來元氣的MV。而隨著新單曲「Want you! Want you!」的發行,在各地展開發行活動的=LOVE。在發行前的10月14日於福岡的天神コア頂樓舉辦了活動。首次表演了上面所提到的「今、この船に乗れ!」以及另一首CW曲「アイカツハッピーエンド」。另外在這一天,擔任「今、この船に乗れ!」編舞的HKT48本村碧唯也驚喜登場。為了迎接新歌發行特地來向成員們送上祝福。

 

 


 

【發行情報】

2017.10.17 ON SALE
SINGLE「Want you! Want you!」

 

=LOVE OFFICIAL WEBSITE
http://equal-love.jp/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