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本上映中 齋藤飛鳥爆料山田裕貴戲如人生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天馬行空

 

2011年紅遍亞洲的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今年翻拍日本版,由日本時下正紅的年輕演員們詮釋出一個全新的故事,其中原作中最深植人心,讓所有男孩神魂顛倒的校花女主角「沈佳宜」日本版找來超人氣女子團體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飾演。第一次演電影便扛下女主角大任的齋藤飛鳥表示自己曾經感到非常不安,甚至一度懷疑「這部電影真的會上映嗎?現在看到電影順利上映真是太好了!」電影首映會上,當山田裕貴和齋藤飛鳥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比較喜歡被追還是追人時,兩人都不約而同回答喜歡被追,山田裕貴甚至自豪表示自己中學時期曾連續被告白五次,而齋藤飛鳥則表示,自己被追求時,都會用消去法來決定喜歡的對象,並笑著直言自己的個性大概很難追到別人。

 

 

導演長谷川康夫對於齋藤飛鳥也大力稱讚,表示自己起初對偶像圈的認識相當有限,對於乃木坂46也僅止於聽過而已,不過真正見到齋藤飛鳥後,對於她的敬業和認真感到非常印象深刻,「飛鳥和我想像中的偶像完全不一樣,絲毫不刻意討好他人,拍攝時就非常認真觀察周遭,工作非常可靠,讓我覺得原來這就是齋藤飛鳥呀!」齋藤飛鳥表示全片自己最喜歡的橋段是山田裕貴所飾演的浩介,在大雨中一邊騎著腳踏車,一邊大聲吶喊:「早瀨真愛我喜歡妳!」,至於原因飛鳥大爆料:「因為聽說山田裕貴高中時代真的做過一樣的事情,讓我覺得啊…原來這種事情真的會發生在生活中啊!正因為如此,讓我又更喜歡這個橋段。」本片將於11月2日在台上映。

 

 

日本版故事背景設定在2000年的日本,講述主角水島浩介(山田裕貴 飾演)和其他男同學幼稚地過著高中生活,被老師同學們視為超級問題學生。某天,浩介因為頑劣擾亂上課秩序,讓勃然大怒的老師抓狂卻又無計可施,決定找來班上的資優生早瀨真愛(齋藤飛鳥 飾演)來整治他。剛開始兩人的關係水火不容,直到一次真愛忘記帶課本得到浩介的拯救,意外的插曲悄悄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然而這一場女生比男生早熟的愛情,終將面對現實的考驗…更多電影相關資訊請見天馬行空粉絲團。超值電影預售票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凡購買雙人套票即贈CEV時尚專業指彩贊助之「指甲油禮盒組(2 入裝,市價360元)」,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憑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春天出版社提供之「同名電影原著小說(電影書衣版)」乙本,或索尼音樂提供之「電影主題曲單曲CD【說不出口的事】」乙張,贈品以實物為準,詳情請見戲院現場公告及天馬行空粉絲團。ATC Taiwan臉書粉絲團目前也正在進行特映場門票及親筆簽名的抽獎活動,詳細請見ATC Taiwan臉書粉絲團。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