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代言「LUX super rich shine」系列產品 「洗完後會一直聞髮香」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Unilever Japan

 

Unilever Japan在10月9日於護髮品牌「LUX」的「LUX super rich shine」護髮系列產品裡,發售了「LUX super rich shine straight & beauty 齋藤飛鳥 design pop hair」。「LUX super rich shine straight & beauty」是從2016年開始販售的系列,主要功能以修護受損髮質,實現光澤直順秀髮的商品。對於請來新生代當紅演員及偶像的齋藤飛鳥,品牌公關表示「希望讓每位女性都能夠擁有光澤直順的秀髮,以直率的心情向前邁進」為由而請到了她來拍攝廣告。

 

在廣告當中是以“我是、直率的。”為中心,描繪齋藤飛鳥真實的作自己,決心以直率的心情生活下去的故事觀,能夠看到她走在草原上長髮飄逸的模樣。外景是在大雨當中進行,由於廣告拍攝後的三天就是齋藤飛鳥的生日,作為20歲成年以前的最後一隻電視廣告,拍攝完成後工作人員也準備了慶祝齋藤飛鳥20歲生日的驚喜蛋糕。另外,也發布了「LUX super rich shine straight & beauty 齋藤飛鳥 design pop hair」消費者的專屬抽獎活動,能夠有機會獲得齋藤飛鳥原創海報或是QUO卡,共有3000名以上的中獎機會。詳細資訊請至活動網站上確認。

 

 


 

【齋藤飛鳥(乃木坂46) 感言】

 

● 對於這次的廣告所傳達的訊息有什麼想法

乃木坂46是在國中時加入的,因為覺得偶像就必須要有偶像的模樣,所以一直很努力地在扮演著偶像的角色,但在中途發現到「阿……自己是無法這樣的」,而從此之後就漸漸地將原本的自己展現了出來。而在這麼做之後意外的注意到周遭的人們就這樣的接受了我,在這之後就變得能夠用自己的方式來努力下去了,所以我想“我是、直率的。”是將我的心情最原始的表現了出來。

 

● 在拍攝時印象深刻的事情

因為是第一次參與全外景拍攝的廣告製作,所以首先就是覺得很開心也很愉快。雖然有雨阿、風阿等等許多困難的問題在,不過在最後,如果完成的廣告是很棒的就好!的感覺。是段很棒的回憶。

 

● 在8月10日迎接20歳生日的決心

從10幾歲後半開始才終於是注意到接觸周遭人們的喜悅與感恩的心情,殂20歲開始希望能夠更重視這種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 對於直髮的堅持

作為乃木坂46在進行活動時的髮型有9成,都是以直髮在工作的關係,被人誇獎頭髮的機會也增加了許多。對此感到很開心,最近也變得會定期的作一下護髮了。

 

● 嘗試使用「LUX super rich shine straight & beauty」

我自己是最喜歡LUX的洗髮精香味,雖然甜但也帶有一點水果香味是我十分喜愛的。用LUX洗完之後,會一直去聞頭髮的香味呢(笑)

 

【ラックス ストレート&ビューティー わたしよ、まっすぐ。篇】

 

【ラックス ストレート&ビューティー わたしよ、まっすぐ。メイキング】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