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んぱ組.inc成員夢眠ねむ宣布引退 明年一月武道館成最後演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推特

 

偶像團體でんぱ組.inc成員夢眠ねむ在13日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發表了將於2019年1月7日所舉辦的日本武道館公演從團體中畢業。也同時發表了將會在明年3月底結束所有演藝相關活動。而團體官方網站上也作了同樣的公布。夢眠ねむ將手寫的書面照片上傳至twitter。文中寫道「在此之際,我,夢眠ねむ,將在演藝活動10周年於でんぱ組.inc畢業,然後將會從演藝圈中引退」,也寫到「雖然是經過了長時間所作的決定,不過這突然的發表讓各位感到驚訝非常的抱歉」。

 

關於引退後會如何則是說明了「將會以角色製作(たぬきゅん)合開一家書店為目標,也會和各位一起為でんぱ組.inc應援下去」。「至今為止的這段時間,有許多的聲援在支持著我真的非常的感謝。『不適合當偶像』如此宣告過的我也當了10年的偶像度過了這段無可取代的時光能夠這樣子都是托了應援著我的各位的福」訴說了對於粉絲們的感謝,「剩下來的每一天都要珍惜,直到作為偶像的最後一天為止都會盡全力去努力的 請多加關照」的作為結尾。

 

此外在官方網站上說明道「本人與工作人員關係者經過了長時間的討論所得到的結果,尊重『ねむ』的意志作為一個積極向前的結論而採取了這樣的畢業方式」,「在2018年11月迎接演藝活動10周年的機會之下『ねむ』自己本身,關於未來再次的思考過 將會用在此所累積的經驗、學到的東西來踏出嶄新的一步所作出的選擇」。

 

引用:https://twitter.com/yumeminemu
https://dempagumi.tokyo/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