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ースリーブス (no3b)」重出江湖!三人即將再度合體迎接十周年紀念!

, AKB48集團

在2008年以AKB48第一個衍生組合出道,由小嶋陽菜、高橋みなみ及峯岸みなみ三人組成的偶像團體組合「ノースリーブス(no3b)」,自出道後在2018年11月26日即將迎來10周年,雖然小嶋陽菜、高橋みなみ兩名成員已經從AKB48畢業,但這個衍生小組從來沒有宣布解散,在日前她們宣布將舉辦創團首次的一夜限定單獨LIVE 活動 『ノースリーブス10th ANNIVERSARY~完整的no3b!!~』,消息一出讓許多AKB48老粉絲又驚又喜!

 

而配合本次活動,她們重新拍攝了在2009年獲得Oricon排名第一的團體同名首張專輯『ノースリーブス』的封面作為本次10周年活動的主視覺照片。表明「絕對不解散 ! 」的三人也很期待10周年的LIVE活動,並發表了各自的感言。目前演唱會正專心致力的籌備及準備即興企劃等豐富內容。售票從10月13日21:30開始銷售,還會預計在LINE LIVE直播,三位成員一同出演已經是很久之前,請粉絲們別錯過任何訊息!

 

『ノースリーブス』(2009) 專輯封面

 


 

【小嶋陽菜 感言】

回過神來就10周年了 ! 和最喜歡的たかみな、咪醬又可以在一起活動,覺得十分期待 ! 為了久違的舞台,我會盡可能地練習舞蹈的(笑)

 

【高橋みなみ 感言】

以為快解散了,但事實並非如此。AKB48的第一號衍生組合ノースリーブス!!雖然近年來都沒有特別的活動,但在即將到來的11月26日終於迎來成立10週年的紀念日了!! 雖然歌曲和舞蹈大部分都已經不記得了,但我會為了大家努力再次記住,到時再請大家一定要來找我們玩(笑)

 

【峯岸みなみ 感言】

ノースリーブス10周年活動開始了 ! ! ! 團體不解散就是等著像這樣好的事!我也覺得很開心。平常在AKB都陪在年輕的成員拼命努力著,隔了好久又能以年紀最小的身分上台,想好好在舞台上放鬆 ! 請一定要過來拜訪我們 !

 


 

【ノースリーブス 10th ANNIVERSARY~丸ごと no3b!!~ 活動資訊】

2018年11月26日(一)東京都 EX THEATER ROPPONGI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