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々新單曲「NEVER SURRENDER」試聽版本公開 單曲詳情同步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キングレコード

 

聲優歌手水樹奈々連續兩個月發行新單曲的第2波歌曲「NEVER SURRENDER」將於10月24日發售,當中所收錄的主打歌「NEVER SURRENDER」目前已經在Youtube開放試聽。這首歌曲將作為10月19日上映的電影版第二部作品後篇『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的主題曲。作詞為水樹奈々,作曲及編曲為加藤裕介。副歌令人難過又熱血的歌曲旋律,與去年所上映的前篇『魔法少女 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主題曲「Destiny’s Prelude」是首成對的歌曲,也因此是綜合了整個魔法少女系列為構想所創作出來的歌詞。

 

在「NEVER SURRENDER」當中還收錄『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插入歌曲「GET BACK」、以及水樹的故鄉愛媛縣為舞台的電影『ふたつの昨日と僕の未来』主題曲「サーチライト」、自己擔任聲優所主演的TV動畫『軒轅剣 蒼き曜』片頭曲「嘆きの華」等共4首歌曲。

 

 


 

【38th Single『NEVER SURRENDER』】

10月24日發售
商品編號:KICM-1889
價格:¥1,204+税
初回製造盤:預定為特殊塗裝外殼版本

【CD】
01. NEVER SURRENDER(劇場版アニメ「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主題歌)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加藤裕介 編曲:加藤裕介
02. GET BACK(劇場版アニメ「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挿入歌)
作詞:矢吹俊郎 作曲:HAMA-kgn 編曲:EFFY
03. サーチライト(映画「ふたつの昨日と僕の未来」主題歌)
作詞:水樹奈々・藤森真一(藍坊主) 作曲:藤森真一(藍坊主) 編曲:藤間 仁(Elements Garden)
04. 嘆きの華(TVアニメ「軒轅剣 蒼き曜」OPテーマ)
作詞:岩里祐穂 作曲:吉木絵里子, 華原大輔 編曲:吉木絵里子, 華原大輔 弦編曲:前嶋康明

 


 

【演唱會情報「NANA MIZUKI LIVE GRACE 2019 -OPUS III-」】

2019年1月19日(六)・20日(日)
會場:埼玉超級競技場

【演唱會情報 「水樹奈々スペシャルライブ」】

2019年3月23日(六)早晚2場公演
會場:愛媛・ひめぎんホール(愛媛県県民文化会館・メインホール)

 

【演唱會情報「NANA MIZUKI LIVE ISLAND 2018+」】

[上海公演]
10月13日(六) 上海证大喜玛拉雅中心大观舞台
※開場/開演時間可能會有變更的狀況。
※請勿直接向會場查詢。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Adipex)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