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全新綜藝節目『ラスアイ、よろしく!』即將播出 綜藝對決顛覆前季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 テレビ朝日

 

偶像徵選節目『ラストアイドル』,將從10月13日起播出新的同系列綜藝節目『ラスアイ、よろしく!』。『ラストアイドル』是秋元康為了製作新的大型偶像團體所開設的徵選節目。2017年8月開始所進行的”成員替換對決”的最後,第3季在播出期間裡誕生出52名成員。然後從10月13日起每周六晚間24:10(周日凌晨0:10)將會播出第4季的『ラスアイ、よろしく!』。在綜藝節目這塊新的舞台上,朝著全方位的”究極偶像”前進。

 

在這一季,1期生的22位將與2期生的12位正式成員一起參加,而在第3季中敗退的18名成員也將作為”2期生アンダー(under)”參與節目錄製。以全員共52名成員每人各自的個性互相碰撞之下所展開的全新對決。此外新主持人將由搞笑團體「おぎやはぎ」來擔任。首播的最初對決是「攝影機別停下來唷!一鏡到底自我介紹」。在排成一列的成員們面前攝影機將會一鏡到底的橫切過去,在攝影機經過自己前面的那短時間裡充分的展現自己。此外在「偶像池咬麵包對決!」裡,52位成員將集合在”偶像池”裡。在只有一個麵包垂釣在頭頂的狀態下,只有將其弄到手的人才能夠獲得30秒的自我展示時間。究竟「ラストアイドル」成員們是否能在全新的綜藝節目找到自己的舞台也令人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