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全新單曲「タイトル」成為節目片尾曲 點題『對於自己的人生會冠上什麼樣的標題呢?』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 Photographer:笹原清明

 

創作歌手miwa的新歌「タイトル(title)」將作為日本電視台旅遊節目『ぶらり途中下車の旅』的10月片尾曲。這首由miwa創作,與『輕旅行』相當搭配的新歌,是以她最招牌的木吉他為核心,在悠閒的旋律上放入了那富有感情的歌聲。miwa在透露曲名意思時說道「將人生這件事情比喻成旅行並融入到歌詞之中,配合木吉他的聲音,想著『如果能夠適合這節目的風格的話就好了』所創作出來的。「タイトル」這首歌曲是以『對於自己的人生會冠上什麼樣的標題呢?』希望能夠成為大家思考的契機。」「在聽了這首歌曲後,相信各位會『稍微』的試著到外頭去,或是會想要去旅遊之類的,如果能夠讓各位有這種想法的話會很令人開心的!」

 

在今年夏天自己的首張精選『miwa THE BEST』發售之後,「在推出了將出道以來的歷史濃縮起來所集大成的精選輯之後,對於自己來說也是踏出了嶄新一步的瞬間,以『旅行』為主題,放鬆心情來面對歌曲的製作。」而『ぶらり途中下車の旅』節目製作導演佐藤一在描述對於由歌曲所聯想到的印象時說道「能夠由miwa來為節目提供歌曲感到非常光榮!在聽到這首歌曲時,就彷彿是現在自己正乘坐在電車上靠在門旁一邊想著『你』的事情,一邊望向車窗外的流逝風景那樣的心情」。

 

也對於歌曲讚不絕口說道「在某個晴朗的日子裡,漫無目的地搭上了電車。目的地是哪裡也沒有決定,不如說是愉快地在思考著目的地。從腳邊所傳來的震動,令人興奮的心跳聲。然後,在隨興下了車的街道上對於所見到的人們那『閃耀的眼神』感到感動,從明天開始也要努力的和『你』一起,愉快的生活下去!這正是,切合『ぶらり途中下車の旅』那般非常出色的歌曲」。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