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LisAni!LIVE TAIWAN 2018」在台舉辦 12月15、16燃爆台大體育館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開拓動漫事業

 

日前宣布了今年12月15日(六)、16日(日)連續兩天,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睽違兩年的”LisAni!LIVE TAIWAN 2018″。動畫音樂雜誌「LisAni!」從2010年起所企劃製作的綜合音樂祭“LisAni!LIVE”,在2016年12月時也曾以”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為名首度在台舉辦,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帶來總共13組的藝人演出。這次將是第2次的海外公演。

 

此外,在公布舉辦消息的同時,也同時宣布第一彈演出者。演出陣容如下。

 

■12月15日(六)【SATURDAY STAGE】

偶像大師百萬人演唱會!百萬群星 [演出者:山崎遙(飾 春日未來)、Machico(飾 伊吹翼)、角元明日香(飾 島原エレナ)、桐谷蝶々(飾 宮尾美也)、香里有佐(飾 桜守歌織)、南 早紀(飾 白石紬)]/三森鈴子

■12月16日(日)【SUNDAY STAGE】

井口裕香/Machico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配合本次的情報公布,“LisAni!LIVE TAIWAN 2018”的官方網頁也同步公開!門票情報與追加演出者等將陸續於官方網頁上宣布,敬請期待後續消息!

 


 

【演唱會情報 “LisAni!LIVE TAIWAN 2018″】

2018年12月15日(六)“SATURDAY STAGE”
開場17:00/開演18:00(預定)
2018年12月16日(日)“SUNDAY STAGE”
開場17:00/開演18:00(預定)

會場: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F(台灣・台北市)

 

【演出者 第一彈公布!(※各依五十音順序排列)】

●12月15日(六)[SATURDAY STAGE]
偶像大師百萬人演唱會!百萬群星[演出者:山崎遙(飾 春日未來)、Machico(飾 伊吹翼)、角元明日香(飾 島原エレナ)、桐谷蝶々(飾 宮尾美也)、香里有佐(飾 桜守歌織)、南 早紀(飾 白石紬)]/三森鈴子 ……and more!

●12月16日(日)[SUNDAY STAGE]
井口裕香/Machico ……and more!

 

門票詳細情報將於日後公布

主辦單位:LisAni!LIVE實行委員會
企劃單位:M-ON! Entertainment Inc.
執行單位:開拓動漫事業 / 好玩國際文化

 

【相關連結】

“LisAni!LIVE TAIWAN 2018”官方網頁(中文)
https://www.lisani.jp/live-taiwan-tw/

“LisAni!LIVE TAIWAN 2018”官方網頁(日文)
https://www.lisani.jp/live-taiwan-jp/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