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宣布明年結束活動 最後演唱會將在2月23日舉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推特

 

5人偶像團體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在昨日於官方網站上發表了將於明年2月23日結束活動。最後的演出將於東京Zepp DiverCity舉行。在官方網站上關於決定結束活動的原因說明道「從2017年的春天開始進行了成員們其中一個夢想『47都道府県ツアー (47都道府縣巡演)』,在今年4月跑完了全部公演的時間點上,談到關於今後活動的機會也就增加了。幾經波折的談論了許多次,每一個人對於自己的未來和團體的未來都認真的思考過的結果,做出了結束活動這樣的選擇」。

 

でんぱ組.inc的姐妹團”妄キャリ”是在2013年於東京秋葉原ディアステージ所組成,自16年6月在日本索尼音樂娛樂旗下正式出道後發行過5張單曲。除了在倫敦、上海、台灣、新加玻等地有過海外巡迴演出,也實現了在歐洲的海外出道,今年3月14日發行了第一張正式專輯『妄想道中膝栗氣 ~moso traveling~』還舉行了從17年5月開始至今年4月進行了為期1年的『47都道府県ツアー』,戰績相當豐富。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