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e Twinkle Wink☆成員錦織めぐみ宣布畢業 最後活動時間預計明年一月

, 偶像消息

偶像團體Luce Twinkle Wink☆的成員錦織めぐみ,在7日舉行的ArcJewel主辦Live『Jewel Beat』上發表將從團體中畢業的消息。Luce Twinkle Wink☆的5名成員錦織めぐみ、宇佐美幸乃、深沢紗希、板山紗織以及桧垣果穂,自組成至今未曾有過成員畢業以及變動。

 

關於畢業的裡由在官方部落格作為錦織本人的留言當中說道「從2年前左右開始身體狀況就很差,在作為ルーチェ的團體活動上由於身體狀況而變得艱辛,作為偶像活動也進入了第八年,由衷的想要讓身體回到原本健康的狀態」。然後錦織也感謝的表示「這5年期間能夠和Luce Twinkle Wink☆的成員們一起Live表演覺得是種奇蹟。ルーチェ讓我有所改變。ルーチェ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沒有不去思考ルーチェ的日子。和這些一起度過的5年讓我有了自信。也曾想過要和大家舉辦更多的Live。但是,對於這個決定沒有遺憾或是後悔」,「在活動之中,將我用滿滿的愛給包裹了起來,相關的關係者們各位,以及很重要的,一直支持著我的這些內心堅強的粉絲們大家,非常的感謝!!!!!」。 https://www.silvera.lt/auskarai sidabriniai ir auksiniai auskarai

 

 

畢業時間預定將會在2019年1月左右,在此之前將繼續進行活動。而關於畢業之後的活動還未決定。作為在Luce Twinkle Wink☆的最後一張單曲『Symphony』預定於10月24日發售(『ネコぱらOVA 仔ネコの日の約束』主題曲)。這也是錦織最後的單曲,收錄了由自己作詞作曲以及編舞的CW曲『夢のその先』。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