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國美少女選拔團體X21宣布解散 11月25日表演成絕響

, 偶像消息

由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出身者所組成的次世代偶像組合X21在昨天於官方網站上發表團體將在11月30日解散的消息。自組成以來6年的歷史即將要畫下句點,於11月25日所舉辦的Live將會是最後一次團體活動。昨天於神奈川・プレミアホール所舉行的第12張單曲「デスティニー」的發行紀念活動上發表了解散的X21。在網站上也再次做了說明「本日,就如在プレミアヨコハマ所舉辦的活動上所發表的,X21將於今年的11月30日解散」「對於這突如其來的發表,感到非常的抱歉」

 

在2012年以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進入決賽的入圍者所組成的X21在今年已組成了6年。公告上寫到「如果沒有各位那溫暖的聲援、支持的話是無法持續到現在的」在公告上寫下了感謝的話語。將定期Live標題定為『NEXT FUTURE STAGE』是因為「希望能夠藉著這個舞台來連接起成員們各自的未來」也說明「然後,在思考每一位成員的未來時將會走上各自的道路這件事情,要連接起成員們的成長,思考後得出了解散團體這個結論」

 

「為了將感謝的心情傳達給至今為止支持著我們的粉絲們,11月25日將於原宿クエストホール舉辦最後的Live」,也呼籲道「因為約好了要帶給各位最棒的舞台,所以請無論如何要前來見成員們一面」。最後則是再次的表示感謝「那些曾經聽過一次X21歌曲的人 曾經參加過一次X21活動的人 真的非常的感謝」,也留下了訊息「雖然在11月30日作為這個組合的活動就此結束,但在這之後每一位成員各自的活動也請大家多加應援關照了。X21全體工作人員」。

 

大型演藝事務所奧斯卡傳播旗下的X21是在2013年1月以『第13回全日本国民的美少女コンテスト』入圍決賽的21人所組成,並在14年3月正式出道。16年4月加入了『第14回全日本国民的美少女コンテスト』進入決賽的6人,更在17年加入了獲得審查員特別獎的藤江萌,幾經成員畢業變動,目前以17名成員進行活動。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