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革命在11月14日主流出道 七人主視覺照正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Utaten

 

將於11月14日主流出道的桃色革命,宣傳照在日前正式公開。照片當中有至今為止的5名正規成員,以及從桃レボ升格的2名成員星宮琴都與茜屋さき,共七名成員以全白服裝亮相。茜屋さき也很有幹勁的說道「都有被好好的看在眼裡這件事情令人非常開心。會盡全力去努力的」。

 

領隊的小桃音まい說道「正式出道這件事開心的部分有50%,另一方面感到艱難的部分也有50%,現在這兩方面都讓全員一邊感受著一邊在發行活動上努力。前幾天讓我們在日本テレビ節目『バズリズム』當中登場,也有人在看過之後前來發行活動,實際的感受到了一點一滴擴張開來的感覺。從現在是一個開始。走王道可愛路線的桃色革命會將正統派偶像的魅力給傳達出去的。」

 

此外,也同時的發表了於11月14日發售的正式出道單曲「カタオモイ/涙ソリューション」當中的「カタオモイ」將從10月6日開始作為朝日電視台節目「教えて!ニュースライブ 正義のミカタ」的片尾曲。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